close

大意:

 

 

 

 

佳語:

1.No.7vol.12敢勇於交出一切的人,最後才能得到真正的一切。

2.No.7vol.17這面透鏡,似乎已讓咱們之間的實際距離,拉近到出乎你意料的程度囉。

3.No.7vol.22為了國家的榮耀而拼上性命,還認為這是跟守護家人連成一線,就只有「人類崇高的意志」才辦的到,跟狂熱的信徒是不同的。

4.No.7vol.22大總統:我也有父母的,雖然他連手帕也記下「日子」,但父親是個出色的人,他死後,我越來越如此認為,我從這條手帕上學到了「父愛」和「愛國心」,這是我的起點,在無數的異次元裡,或許父親還未死去,我已經去找過他無數次,如果可以,我想再見他一面。 JOJO:雖然我的父親仍生在世,但我從來也沒有你那種看法,也沒試過把父親放在回憶裡懷念,一瞬也沒有,但是,我深感或許你,才是走在「正確的路」上,起碼,比我較為像一個人該走的路。

 

感想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瀟灑走一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